杏我 16歲【職人】 // 11/27射手座 // 身高155.5 cm 體重53 kg

搭檔為【武器】泣刀院 修

 家中為職人世家,從小受戰鬥的訓練、雙臂有實戰中受的刀傷,

  擅長中距離游擊,力量中等(可造成一定傷害但一擊斃命機率低)。

◎ 平時表現得隨興灑脫,對他人要求不高,也不想多管閒事。

◎ 面對生人較少主動開口,但對方先開口也會自然回話。

◎ 不太在意打扮,方便至上,有時也喜歡穿可愛的服裝,但不信任自己挑選服裝的眼光。

◎ 食物方面不挑食,特別喜歡台式菜,飲料則喜歡咖啡牛奶及白開水。

◎ 獨生女,進入死五專前不具靈魂感應能力,因此並不受家中長輩的重視,

  對「強與弱」等形容詞最為敏感。

◎ 正式戰鬥、出任務時,會穿上族中正式的戰鬥服外套(圖待補)。

◎ 曾經念過普通學校,當時的杏我對任何事都衝勁十足,

  但最為信賴的朋友無法接受一次次失敗卻老是表現出努力的態度,使杏我得到一個觀念:

  「努力卻無成果,彷彿說著自己的無能。」從此,積極努力的表現似乎成了一個禁忌。

◎ 目前除打鬥外沒有特別的興趣嗜好。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相關連結

 

【SE企劃官方噗浪】企劃主要活動進行、官方公告。

【SE】杏我的噗浪杏我的活動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